慶賓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數十年來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務內容,無論是企業長期租車、短期租車、機場接送、觀光旅遊、結婚禮車、交通車、外賓接送..等,皆給您最親切專業的快速便利服務 。
而近年來則以短期租車、機場接送及長期租賃為主要業務。
2015年慶賓將以英文ChingBing的縮寫「CB」表示,另也有car booking預約租車的意思,亦更方便記憶。
 
長久以來,我們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租車服務為經營宗旨,並獲得許多公家機關及知名企業的信賴與長期合作,這些企業包括有日商、美商、飯店、影視公司、營造公司、旅行社等企業團體。
長期提供公家機關與知名企業之接送及長期租賃業務且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建立良好品牌與形象,廣受好評;因此本公司於民國九十年經本公司董事會同意增資為新台幣伍仟萬元整並配合政府政令變更為優良甲種租賃小客車,並購入新車壹百輛,同時隨業務之迅速成長,與永興小客車先後成立易美小客車、米琦國際及永興觀光巴士等關係企業,共同開拓市場,成為國內租賃汽車市場之領導者。
近年社會經濟蓬勃發展,國民旅遊及商務、探親往來桃園機場交通需求大增有鑑於此,自關係企業永興小客車於民國九十五年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設立租賃櫃台後,也於民國九十八年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設立租賃櫃台,提供客戶便利的機場接送、觀光旅遊且備有英、日語司機和短期租車等多元化服務。
2015年年成立新品牌「小巢迷你倉」。
    
提供安全、準時的運送服務及確保運送安全的品質是我們的目標,在安全方面,本公司更是強調要求一定要有如乘客平安保險等訴求,讓客戶有著「安全、準時、舒適」高品質的服務,不斷提昇運輸的專業水準,並致力於車輛的保養、人力素質的提昇與管理的合理化與制度化是本公司一直朝向的理念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