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調度靈活,避免投入大量資金購買消費性折舊高之交通工具,增加可運用資金便於企業預算編列,輕鬆精確控管資金運用,有助強化公司財務結構同時掌握資產處分的主導彈性。

公司購車受到5+1年折舊的限制,且稅法規定最高攤提額度為250萬元,超提部份將不予認定。如果選擇租車則無此限制,而且當租期較法定攤提年限短時,還可達到『加速折舊』的效果。 租車所支付的租金可全額列為支出費用,租金含5%營業稅可扣抵當月銷項稅額及扣抵營利事業所得稅25%,得以合法節稅30﹪,其節稅金額大於現金購車及分期購車。

租賃可使每月租金固定固定,降低交通支出之不確定性及風險,所以財務人員在編列預算時可輕鬆達到預算精確的目的,故有美化帳面、簡化作業及可避免處分、汰換車輛時的折舊損失風險。

「慶賓租車」服務專員將為您代勞或協助處理車輛保險出險、定期保養、定期檢驗、牌燃稅款繳交、中古車處置、維修及罰款代繳等瑣務。節省行政人員處理車輛繁雜事務的時間,提昇企業行政管理效率。

發生需進廠維修或失竊或遭致毀損以致於出險時,慶賓租車可提供其他代步車使用及24H免費道路救援服務,讓您用車無後顧之憂。

行車執照登記於慶賓租車,非善意之第三人無法查出查出用車人的個人資料,保障企業主私人隱密性及安全性,避免無謂騷擾。

可依客戶需求選擇車種,提供客戶最適當的用車選擇方案,為企業達到最有效的節約。 多元化選擇不論以日、月、年為租期之租賃模式,均可接受您的預約。包括主管及公務用車、商務、休閒旅遊及代步車輛的提供,附帶結合保險、救援、附帶駕駛、接送等服務,我們的租車服務會讓您的台中住宿,出行更加方便,交叉組合滿足客戶多元化的用車需求。